祥生医疗:随着中国医疗器械企业技术不断提升和规模不断扩大,将在国产替代方面具有较大增长空间

2022-08-04 15:11:2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4日讯,有投资者向祥生医疗提问, 董秘您好!贵公司将出口欧美的优质产品向广大国内大小医疗机构供货,造福民众健康,并实现自身经济利益增长,作为小小股东,表示祝贺!但资本市场喜欢故事,公司产品也的确单一,能否提请公司考虑牙科业务新增点,近期,去了一次牙科医院,里面治疗仪器都是外国品牌,这里是否存在国产替代大空间,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祥生医疗的认可,并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祥生医疗一直致力于从临床需求出发,用科技解决临床痛点,从而形成了全系列超声产品,不仅可以用于超声科,同时不断拓展如急诊、重症、麻醉等临床应用场景。常规牙齿检查如使用影像设备,一般采用X光设备,公司目前无相关产品。从国产医疗器械行业整体而言,已步入高速发展阶段,随着中国医疗器械企业技术不断提升和规模不断扩大,将在国产替代方面具有较大增长空间。祥生医疗作为民族医疗器械品牌,以夯实技术为基础,不断锻造品牌影响力,在全球超声市场抢占份额。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