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电商:张董在公司担任董事长及总经理,作为核心管理人员,其薪酬也显著低于市场水平

2022-08-04 16:09:01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4日讯,有投资者向南极电商002127)提问, 如果是股权激励,那张总应该参与,但是如果是没有业绩考核约定的所谓股权福利,那张总应该回避,不然这种低价股权激励和回购价之间的巨大差额,就是对全体中小股东的损害和侵占!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张董在公司担任董事长及总经理,作为核心管理人员,其薪酬也显著低于市场水平。张董参与表明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起到表率作用,将带领公司实现战略经营目标。未设置公司财务业绩考核指标仅代表现阶段公司的考核不仅仅是财务上的指标,在消费环境遇冷、行业发展的滞阻期,更重要的是品牌的整合、优质的供应商及经销商的招募、提升品牌力等业务指标。参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人员均为支撑公司经营业绩和可持续发展的核心高管和骨干,对公司的业务发展和战略实现具有重要影响作用,公司已将战略经营目标分配至各关键部门的参与员工,其个人绩效考核及实际工作效果与公司经营绩效直接挂钩。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不违反法律法规等有关要求,不存在利益输送及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