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瑞医疗:公司在境外超过30个国家拥有子公司,产品远销190多个国家及地区,已建立覆盖全球、服务专业的营销体系

2022-08-04 16:40:0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4日讯,有投资者向迈瑞医疗300760)提问, 公司大部分收入来自海外,如果中美发生战争,美国商界削减定单,公司如何应对?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在境外超过30个国家拥有子公司,产品远销190多个国家及地区,已建立覆盖全球、服务专业的营销体系。具体在北美,公司拥有专业直销团队,已与美国四大集团采购组织(原美国五大集团采购组织中的Novation 收购 MedAssets,更名为 Vizient)Vizient、Premier、Intalere(原Amerinet)和 HPG 合作,项目覆盖北美近万家终端医疗机构;除此之外,公司在美国还服务于超七成的IDN医联体客户,并与多家大型IDN医联体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其中包括HCA Healthcare、Kaiser Permanente、Tenet Healthcare、Christus Health等。2022年一季度,北美市场得益于高端医联体客户的重大突破而实现了高速增长。公司会密切注意市场风险,继续发挥已经建立起的全球化平台优势,通过持续加强海外市场的拓展力度,有效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增强公司综合盈利能。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