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科技:6G作为移动通信的未来演进技术,目前还处于提出展望、识别关键需求、进行技术研究及确定愿景的早期阶段

2022-08-05 17:36:03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5日讯,有投资者向大富科技300134)提问, 请问董秘 目前美国已经研发6G,大富科技作为国内龙头企业,对于此有什么应对的研发储备吗?中国科大突破6G关键技术2022年5月21日,中科大微电子学院的左成杰教授团队在6G的研发上取得了新成果,成功在铌酸钾压电薄膜上面设计并且成功研发出来了Q值超过100000的高频微机系统谐振器。这项技术和6G又有什么关系呢?这项技术其实就是6G滤波器的核心和关键。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6G作为移动通信的未来演进技术,目前还处于提出展望、识别关键需求、进行技术研究及确定愿景的早期阶段。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的6G研究都处于早期阶段,国际电信联盟ITU关于6G愿景和趋势还在持续的研究和探讨过程中,距离形成全球共识、指引全球6G发展还有一段路程要走。从关键技术上看,6G和5G之间存在很强的继承关系,6G将会是5G和5G Advanced基于长期以来获得巨大成功的产业创新范式的驱动而产生的持续平滑演进的技术,因此公司长期以来在5G上的形成的技术优势很大程度上可延续到6G。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广哈通信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奥维通信
  • 四创电子
  • 航天长峰
  • 蓝海华腾
  • 宗申动力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