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互娱:公司销售费用主要系游戏业务运营而发生的互联网信息服务费和业务宣传费等市场推广费用

2022-08-05 18:41:2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5日讯,有投资者向三七互娱002555)提问, 公司的销售费用,远远超出同行业的平均水平!!请问,公司有哪些举措来提高投入产出比?逐步降低销售费用,提升运营效率?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销售费用主要系游戏业务运营而发生的互联网信息服务费和业务宣传费等市场推广费用。公司游戏发行模式主要基于流量经营,通过媒体渠道将互联网用户导入游戏产品,通过流量投入吸引新用户,提升游戏产品的下载量或提升活跃用户数,属于游戏行业常见的推广方式。因市场环境和行业特点以及公司产品构成因素影响,公司对广告投放需求较高。经过多年沉淀,公司游戏发行业务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不断创新发行方式,在发行方面形成了较强的竞争壁垒。一是自研AI智能系统提高精准投放能力,包括优化投放方法,提高素材质量,以高质量素材优势,有效控制营销成本;二是投放效率,包括了工具建设和数据算法的助力,形成实时监控体系,减少成本浪费。公司提出“品效合一”的发行思路,把握市场变化进行高品质的宣传,吸引目标用户提升投放效果。公司在数值管理、流程优化、活动策划等方面具备较强的调优和运营能力,在游戏上线后不断提升游戏品质,通过更好内容吸引用户,加强用户运营能力,延长产品生命周期。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苏交科
  • 中信海直
  • 同为股份
  • 宝丽迪
  • 春光科技
  • 中公高科
  • 朗特智能
  • 赣能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