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翼科技:公司核心客户包括 H 客户、小米、360、三星、欧普照明等

2022-08-08 19:56:0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8日讯,有投资者向卓翼科技002369)提问, 董秘您好!我是贵公司的长期投资者,请问公司的大客户战略主要涉及到哪些长期稳定客户?技术壁垒怎么样?公司盈利能力怎么加强?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核心客户为智能手机及智能终端、通信设备及网通设备、智能家居装置等领域的全球领先品牌客户,包括 H 客户、小米、360、三星、欧普照明603515)等。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截至目前,公司已拥有专利授权 167 项,其中发明专利 17 项、实用新型专利 93 项、外观设计专利 57 项,软件著作权 70 项,公司在宽带接入、无线数据传输、音视频播放、嵌入式系统、结构设计等多个领域的应用技术方面具有较丰富的经验。为保持竞争力,增强盈利能力,公司采取措施主要包括如下几点: 1)坚持“大客户”策略,持续深耕客户,加大新客户的开发和新兴产品的应用,增强与战略客户的合作粘性; 2)在原有业务的基础上,继续深挖5G、物联网等产品线,拓宽上下游,提高销售额; 3)合作模式由EMS/OEM向ODM/JDM转变,提升高附加值产品占比,增大利润贡献; 4)提升研发、精密制造与管理能力,继续推进生产自动化,实现产线智能化,提高生产效率品质规模,降低生产成本; 5)公司持续深耕主营业务,在做好主营业务夯基固本、提质增效工作的同时,通过战略创新转型、运营发展能力提升、内部各项变革的推动与实施,全面提升经营能力。公司重视结果导向,未来将持续努力做好经营管理,以良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