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路桥:公司目前已完成道路施工路面无人化摊铺碾压、混凝土无人化生产的技术和产品化应用

2022-08-15 15:13:23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四川路桥600039)提问, 董秘好,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印发了《关于征集遴选智能建造试点城市的通知》决定征集遴选部分城市开展智能建造试点,推动建筑业向数字设计、智能施工、建筑机器人等方面转型,通过打造智能建造产业集群,催生一批新产业300832)新业态新模式。请问公司的智能建造公司的产品可否在此场景中应用?公司目前数字化,智能化施工的情况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已完成道路施工路面无人化摊铺碾压、混凝土无人化生产的技术和产品化应用,同时施工场站的自动化转运产品也已下线,即将推广测试运用,上述产品均可在工程施工的智能建造场景进行应用,并力争推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公司智能化施工已在沿江高速、泸永高速、汉巴南铁路等工程施工项目进行了试点应用,在低碳环保、使用便捷性、智能化操作等方面,都已取得实效。未来公司将推动智能施工场景应用和完善智能装备的解决方案,推进数字化施工体系建设为智能建造发展助力,同时增强公司施工主业的核心竞争力,提升施工质量、技术能力、成本管控水平,实现工程施工业务智能化、绿色低碳化。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春光科技
  • 中兵红箭
  • 宗申动力
  • 威奥股份
  • 广哈通信
  • 中船应急
  • 观想科技
  • 捷安高科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