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翔集成:本公司近年来主要专注于电子行业中IC半导体、光电等领域高科技厂房的洁净室工程项目,属于洁净室工程行业较高端领域

2022-08-16 12:54:3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亚翔集成603929)提问, 据东北证券统计测算,预计未来3-4年半导体+面板总投资达到年均4,410亿元,根据洁净室EPC总包工程占据整个投资的10-15%计算,对应的洁净室工程市场在440-660亿元。半导体行业的洁净室壁垒极高,请问公司半导体洁净室处理能力是否达到半导体要求的最高级CR4.0(小于0.01微米,纳米级别)?同时请介绍下公司在半导体领域的客户优势和技术优势?以及市场占有率优势?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本公司近年来主要专注于电子行业中IC半导体、光电等领域高科技厂房的洁净室工程项目,属于洁净室工程行业较高端领域。此类洁净室具有洁净等级高、投资规模大、建筑面积大、系统集成复杂、工程品质要求高等特点,对洁净室工程行业内企业的技术水平提出了较高要求。本公司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已承建了国内多座高科技厂房的高端洁净室工程项目,是行业内领先的知名企业。我司有能力为客户提供高等级洁净环境需求的解决方案,我司高端洁净室的建设及管理能力也获得广大客户的认可。其中苏州和舰芯片制造净化车间、厦门美日丰创光罩净化车间等工程项目的最高洁净等级达到ISO Class 1的标准。本公司的客户大多为知名企业,行业地位较高。公司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为业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