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奥传感:Shunt电流传感器是公司在完善和探索新型传感器上的又一大关键举措和传感器研发新方向

2022-08-31 19:55:43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31日讯,有投资者向苏奥传感300507)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参加2022年8月21日在河南郑州举行的“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公司在传感器产品上有什么亮点和创新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基于多年的技术及客户积累,创新发展了多款产品,包括液位传感器(油位传感器及水位传感器)、基于 MEMS/MSG 技术的压力类传感器、排温传感器、旋变传感器、空气悬架温度传感器、电池包热失控传感器、shunt 电流传感器等多款产品,产品线全面覆盖传统燃油、增程/混合动力车型及纯电动车型。在国产化替代方面,除旋变传感器以外,在满足更高精度要的前提下,公司自主研发的更高性能的支缸刹车压力传感器将进一步推进国产化进程,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产品解决方案。同样的公司开发的基于 MEMS 技术的热管理系统压力传感器在保障增程/混合动力及纯电动汽车热管理系统高效运行方面也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Shunt电流传感器是公司在完善和探索新型传感器上的又一大关键举措和传感器研发新方向,该方案适应场景广泛,兼具精度高、测量范围广以及适应车辆各种恶劣情况等优势,相对国外竞争对手具备成本竞争优势以及质量相当;相对国内厂家有质量优,成本相当;具备良好的验证效果及市场前景。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