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菲光:公司自2015年起开始布局智能汽车,目前已取得20余家国内车企的一级供应商资质

2022-09-01 20:20:41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日讯,有投资者向欧菲光002456)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一直对外声称到2025年智能汽车业务规模行业领先,请问2022已过大半,目前智能汽车业务在行业内大概啥地位?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自2015年起开始布局智能汽车,目前已取得20余家国内车企的一级供应商资质。公司将智能汽车业务作为重点开拓的业务领域,从研发、销售和生产等全方位加大资源配置,力争实现到2025年智能汽车业务收入规模行业领先。公司将依托在光学光电领域的技术优势,深度布局智能驾驶、车身电子和智能中控,以光学镜头、摄像头为基础,延伸至毫米波雷达、激光雷达、抬头显示(HUD)等产品,丰富产品矩阵布局,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近年来,智能汽车领域迎来快速成长期,新车企、新品牌不断涌现,智能手机、互联网厂商亦相继宣布启动造车计划。公司将依托领先的光学制造能力与经验,以及智能汽车产品的供应商资质,推动智能汽车业务全面发展。2022年上半年,公司智能汽车类产品营业收入5.96亿元,同比增长44.31%。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