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靠智电:公司GIL系统已成功应用于专供宁德时代江苏生产基地的地下输电线路、中化集团鲁西化工等项目

2022-09-09 14:52:5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9日讯,有投资者向安靠智电300617)提问, 贵公司GIL业务今年在重庆和杭州都有斩获订单,但是总订单量明显低于去年,是否说明GIL应用前景低于预期?公司在GIL工业和城市输电领域的行业地位如何?公司正在做哪些工作以提升公司的行业地位和竞争优势以及接单能力?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随着GIL在南京、重庆、杭州等一线城市的应用,这种创新、安全、高效的输电方式在大型城市架空线入地盘活土地方面逐渐获得了政府、电网公司和用户单位的一致认可和共识。项目采用行业唯一的“三相共箱GIL”是公司自主研发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产品的多行业、多场景应用证明了“三相共箱GIL”具有示范效应和先发优势,为公司加速推进一线、大中型城市高压电力架空线迁改入地业务加足了马力。在新基建快速推进的浪潮下,随着新能源车渗透率提升、城市半径扩大和5G基站增多等带来的电网扩容需求迫切,叠加土地成本不断,城市架空线的经济性不断下降,入地化大势所趋。GIL作为输送容量大、电压等级高、安全可靠的地下输电方式,在大容量输电场景下相对地下电缆不仅性能优势明显,在高功率多回路输电的场景下更是具备经济性优势,替代城市高功率输电存量架空线的市场空间广阔。在输电领域,公司自2020年以来GIL订单的回路长度市场份额遥遥领先。公司GIL系统已成功应用于专供宁德时代300750)江苏生产基地的地下输电线路、中化集团鲁西化工000830)、中国绿发集团南京燕子矶、曹山旅游度假区、重庆高新区等项目,其中中化集团鲁西化工11.4公里GIL系统是全球最长、全球首个多回路高空布置220kV GIL。公司以技术研发为核心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目前正在研发标准化、小型化、智能化环保气体GIL,攻关以“开变一体机”为核心的智慧供电系统,未来将面向更多行业实现多元化应用,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核心支撑,服务新能源、新基建高质量发展。祝您生活、投资顺利!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