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化:公司护肤品牌玉泽今年上半年推出的防晒新品“大分子白金盾”清爽倍护防晒乳,4月初上市当日在天猫小黑盒位列防晒品类第一名

2022-09-15 17:17:5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上海家化600315)提问, 董秘小姐姐,贵司似乎颠覆了对“爆品”的定义,新品卖出1万支就叫爆品?后面销量直线下降怎么不说了?这种浮夸的作风让人担心,求实进取才是正道。家化是一家市场化的企业,市场竞争十分残酷,要靠真本事吃饭,号称的消费者洞察能力、数字化运营能力咋就体现不到经营数据上呢,不要再标榜自己是行业领先了,至少现在肯定不是,彻底改掉这种讲大话、空许愿、报喜不报忧的习惯吧,苦练内功吧,好好向真正的行业先进学习。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非常感谢您对上海家化的关注! 爆品打造一直是公司1-2-3经营方针指导下的重点项目,公司护肤品牌玉泽今年上半年推出的防晒新品“大分子白金盾”清爽倍护防晒乳,4月初上市当日在天猫小黑盒位列防晒品类第一名,但后来受上海疫情影响,公司工厂和美妆仓库封闭不能发货,并导致后期退货,阻碍了产品的持续热销。非常感谢您的关心,公司也会继续用心做好新产品,精细化运营,持续打造更多爆品。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苏交科
  • 中信海直
  • 同为股份
  • 宝丽迪
  • 春光科技
  • 中公高科
  • 朗特智能
  • 赣能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