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为电子:公司股份回购正在进展中

2022-09-21 17:36:2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1日讯,有投资者向艾为电子提问, 您好!贵公司股权激励价格109元,高管确在这时候抛售手里股票套现,让800位员工怎么想持股怎么想公司高管,是要员工接盘高管的筹码吗?股权激励价格都支持不住如果笼络人心真是悲哀,回购进展如何了呢?连跌一年高管和大股东层面啥利好都没有,还在这位置减持落井下石,让投资者信心何在?

  公司回答表示,你好,张忠为公司核心技术人员,非公司董事高管,2022年9月6日至9月8日其总计减持5万股,系为个人生活资金所需,减持数量比例较小。其作为公司主要创始股东之一,长期看好公司,并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同时其本人在上市前承诺解禁后前4年内每年减持不超过其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5%,解禁后第5年至第9年,每年减持不超过10%。公司股份回购正在进展中,并于2022年9月14日披露《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回购公司股份的公告》。高素质的团队是艾为最大的财富,公司一直以来注重人才的培养及激励,同时经营方面,公司也在不断的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开拓市场,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以期更好的为股东创造价值。感谢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