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帆医疗:公司股价并未紧紧跟随某个公司,但现阶段的确深受健康防护手套行业处于阵痛出清期的影响

2022-09-30 22:25:44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30日讯,有投资者向蓝帆医疗002382)提问, 您好董秘,蓝帆股价走势仍紧紧跟随英科,支架价值完全没有体现,而手套作为标准工业品未来发展空间有限,英科未来价值堪忧,如果仍然跟随英科,蓝帆也会被严重低估,对此,公司有没有什么办法体现支架价值?让蓝帆脱离跟随英科。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股价并未紧紧跟随某个公司,但现阶段的确深受健康防护手套行业处于阵痛出清期的影响。公司具有多元化的业务布局,其中高值耗材板块尤其具有巨大的发展前景,这块业务也是公司显著区分于英科医疗300677)等企业的关键所在。由于健康防护业务具有营收基数大、疫情前后利润水平受行业供需改变而大幅波动的特质,导致公司心脑血管事业部的营收恢复和边际改善不容易被直观看到。当然,公司进军高值耗材领域的时间刚刚5年,部分投资者还未及时将蓝帆医疗与高值耗材画等号也是一部分原因。公司已经采取多种措施,推动高值耗材板块的价值体现和公司的价值重塑:(1)在2021年第四季度和2022年初对心脑血管事业部和防护事业部分别进行内部重组,旨在进一步完善公司管理架构,以寻求各事业部和各版块业务的高质量发展,为公司高值耗材业务板块的长远战略发展和下一步经营、资本规划奠定坚实基础。(2)不断强化和凸显心脑血管事业部高值耗材板块。持续加大对心脑血管事业部的研发投入,加强在研产品的储备,加快新产品的取证和上市速度,强化高值耗材板块在企业中的权重。(3)通过研发开放日、业绩说明会等方式和投资者持续沟通,将心脑血管事业部在国内国际市场上取得的研发成果、生产和经营状况、学术交流和推广活动进行全面展示。(4)持续加强品牌宣传,将蓝帆医疗与高值耗材医疗器械品牌价值紧密联系。随着集采续标对公司重磅利好带来的业绩边际改善,以及公司自主研发的高值耗材产品陆续上市,相信未来心脑血管事业部将成为公司的“金字招牌”。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