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钢股份:客户包括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应用在国内知名船厂多艘船用燃料罐、陕西燃气、中石化龙口LNG储罐等国内重点项目

2022-10-27 11:59:1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27日讯,有投资者向南钢股份600282)提问, 2022-07-26南京日报报道的《南钢实现液化天然气储备用钢国产化,全球市占率超七成》,请问是否属实?俄乌冲突造成天然气短缺,国际航运公司新增很多液化天然气船订单,请问公司液化天然气储备用钢,给哪些船厂供货,该类钢新增订单多少,利润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围绕先进钢铁材料、关键战略材料和前沿新材料领域进行“卡脖子”技术研究与产业深化服务,按照“生产一代、储备一代、研发一代”的理念,依托产品研发、生产、检验、服役大数据实现进口替代。公司关注新能源用钢,并围绕LNG开发了相关的产品,包括用于LNG运输船核心材料的超低温用9%Ni钢,以及建造LNG储罐的低温螺纹。超低温用 9%Ni 钢获得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连续9年第一,客户包括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应用在国内知名船厂多艘船用燃料罐、陕西燃气、中石化龙口LNG储罐、芜湖LNG储罐等国内重点项目。公司研发的超低温用镍系钢涵盖 9%Ni、7%Ni、5%Ni、3.5%Ni等全系列,满足大型LNG储罐服役要求,在国内率先开发出5-60mm厚超低温用7%Ni钢并实现国内首家供货,可实现超低温用9%Ni钢替代,可实现约20%节镍效果。相关信息请以上市公司公告为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