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物流:公司已在天津、青岛、上海、宁波四港布局港口冷链,投建智能冷库,四地冷库共设计24万国际标准托位

2022-11-03 15:20:33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3日讯,有投资者向中创物流603967)提问, 请介绍一下公司的智慧冷链业务?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智慧冷链物流是国家十四五重点发展规划之一。公司所从事的智慧冷链物流业务是以港口智能冷库为依托,围绕京津地区、长三角地区、宁杭地区、青岛胶东城市群等区域,全力打造具备低温仓储、冷链产品加工、冷链货运、供应链金融等功能的综合型冷链物流平台。公司已在天津、青岛、上海、宁波四港布局港口冷链,投建智能冷库,四地冷库共设计24万国际标准托位。公司智能立体冷库采用AGV平面仓、巷道机立体仓、四向穿梭车、整形器、自动缠膜机、密集仓为一体的仓储模式,依托CCS、WMS、WCS等系统,实现冷链物流仓储环节的数智化、无人化操作。在管理和服务端,公司打造了智慧冷链物流平台,共有136个功能,其中有80多个功能是为客户和监管部门提供的,可为其提供密钥控货、线上自主查询盘点结算、业务远程可视、信息实时推送等个性化服务。智能化的操作、管理和服务是中创智慧冷链物流的特色和核心竞争优势。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