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川药业:公司2021年清热解毒类、呼吸类、儿科类营业收入分别为24.22亿元、4.81亿元、17亿元,合计占营业收入比例约60%

2022-11-22 17:14:0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济川药业600566)提问, 尊敬的董秘,请问公司过往报告中消炎解毒类、呼吸类、儿科类等与抗病毒治疗和季节性流感治疗相关的药物营收总比例大概占多少?四季度和一季度是公司销售旺季吗?公司在产能上和销售上如何应对当前疫情频发的急剧扩大的市场需求?管理层如何保证贵司乘国家大力支持中药产业的东风继续保持过往的业绩快速增长态势?公司市盈率在行业内非常低,股东希望管理层能向同行学习,做好市值管理工作。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1年清热解毒类、呼吸类、儿科类营业收入分别为24.22亿元、4.81亿元、17亿元,合计占营业收入比例约60%,公司部分产品的销售具有一定的季节性特征;公司将着力打造具备未来属性的核心竞争力,发力产品合作引进,积极实施改良创新研发领域及技术平台搭建,加速日化市场拓展,快速推进“安全、规范、质量、成本”领先的精益化制造模式,大力培植人才获取与协同管理能力,提前布局中长期增长点,实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