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辉果蔬:公司已在天猫、京东、拼多多、抖音、快手等平台设立自营旗舰店

2022-11-25 18:00:2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25日讯,有投资者向宏辉果蔬603336)提问, 请问下你们是在哪些平台开通了店铺,怎么搜不到,能不能附上网址啊?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已在天猫、京东、拼多多、抖音、快手等平台设立自营旗舰店,其中天猫设有宏辉食品专营店(https://honghuishipin.tmall.com/)、丰收哥旗舰店(https://fengshouge.tmall.com/);京东设有宏辉果蔬专营店(https://mall.jd.com/index-12256834.html),丰收哥京东自营旗舰店(https://mall.jd.com/index-1000397561.html)、丰收哥旗舰店(https://mall.jd.com/index-11513235.html);拼多多设有宏辉蔬果专营店、丰收哥食品官方旗舰店、香家门官方旗舰店;抖音设有宏辉果蔬生鲜旗舰店、丰收哥生鲜旗舰店;快手设有宏辉食品企业店,具体的店铺信息可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号“宏辉果蔬”获取,欢迎选购品尝并提出宝贵意见,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