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华微:智能感知领域方面,公司正在与合作商合作一个智能化的数字PIR传感器解决方案

2022-11-29 08:40:44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29日讯,有投资者向晶华微提问, 尊敬的董事长: 您好! 想请教公司下来会有哪些新品推出?公司在智能感知领域有什么进展? 感谢回答!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在研高性能的八电极体脂秤专用SoC,内置高精度24bit ADC,能满足中高端人体健康测量仪等应用场景;血压计、血糖仪芯片经过第一代的推广,目前在研第二代产品,性能方面将会进一步提升;工控方面,未来会推出第二代的工控4~20mA电流环DAC芯片以及第二代的压力/温度传感器信号调理及变送专用芯片,后者与目前市面上的同类型产品相比,使用公司产品,客户可根据需求进行程序编写,更具个性化和灵活性;此外,目前也在研发BMS电池管理模拟前端芯片、商用计价秤芯片等,同时也在做高性能模拟信号链类的芯片产品,积极扩展通用类产品线。智能感知领域方面,公司正在与合作商合作一个智能化的数字PIR传感器解决方案,其次也在积极推进以满足中高端触摸按键单片机市场例如小家电产品的主控IC的研发。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