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元股份:丰元锂能拟在玉溪市投资建设规模为20万吨锂电池高能正极材料及配套相关项目

2022-12-02 18:20:3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2月2日讯,有投资者向丰元股份002805)提问, 11月29日,公司公众号和枣庄市工信公众号都发布了枣庄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到公司汇能项目现场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汇报介绍时,主要背景图片中出现了2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简介的内容和项目规划图,请问董秘,公司的这个规划项目是否位于云南玉溪?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丰元锂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元锂能”)与玉溪市红塔区人民政府签署的《投资协议》,丰元锂能拟在玉溪市投资建设规模为20万吨锂电池高能正极材料及配套相关项目,项目拟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年产5万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及1,000吨黏土提锂中试线,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后续项目根据一期项目建设的实际情况积极推进。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的《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拟签署<投资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3)。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