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电力:公司已获得四川甘孜和平武、陕西山阳、西藏江达、新疆且末等地的铁、锰、钒、银、铜、铅、锌等各类矿权共7宗

2022-12-07 14:19:24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2月7日讯,有投资者向明星电力600101)提问, 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 1.网上有传言:明星电力全资子公司奥深达公司在矿产勘探、开发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公司已获得四川甘孜和平武、陕西山阳、西藏江达、新疆且末等地的铁、锰、钒、银、铜、铅、锌等各类矿权共7宗。并且和全资子公司陕西省金盾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一起持有陕西山阳杨洼钒矿采矿权证,是否属实? 2.遂宁市明星酒店有限公司在当地是否有营业? 3:子公司四川华润万通燃气在是否有提价的可能性?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全资子公司陕西省金盾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拥有陕西山阳杨洼钒矿采矿权一宗;全资子公司甘孜州奥深达润神矿业有限公司拥有四川甘孜州巴塘县觉隆锡多金属矿探矿权一宗;公司拥有西藏昌都江达县永朗着铅锌矿探矿权一宗。全资子公司遂宁市明星酒店有限公司拥有明星酒店和遂宁宾馆两家酒店。其中,明星酒店是遂宁本地一家高端品质、中端价位的酒店,酒店提供住宿、餐饮、物业等优质服务;遂宁宾馆紧邻成都春熙路太古里商圈,正在进行升级改造,预计年底将投入运行。合营公司四川华润万通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将严格按照物价部门要求收费。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