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能科技:公司创立以来充分发挥研发创新优势、产业运营优势、全球化业务布局及本土化服务优势

2022-12-13 16:12:1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2月13日讯,有投资者向昱能科技提问, 你好,公司98%收入来自海外,公司员工只有200多人,没有自己工厂产品生产在外,生产逆变器的核心芯片电子元器件依赖进口,请问公司是不是三头在外的逆变器设计公司。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坚持“强研发、重营销、轻资产”的经营模式,经营过程中专注于研发设计、市场销售等核心环节,公司核心团队以研发创新和市场开发人员为主体。公司创立以来充分发挥研发创新优势、产业运营优势、全球化业务布局及本土化服务优势,持续深耕组件级电力电子设备领域,加快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形成了19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组件级电力电子设备的核心技术。作为国际领先的组件级电力电子设备企业巩固并不断提升市场份额,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及地区。公司产品的生产采用委托加工的方式进行,组件级电力电子设备领域的生产环节工艺较为成熟,公司选取的委托加工商均为境内外上市企业,响应迅速,工艺质量上乘,且随时可以为公司提升产能产量。产品生产过程中的原材料选购和产品质量控制由公司自主管理和实施,目前核心芯片电子元器件已基本国产化,并已有部分芯片采用公司自主开发的专用芯片,进一步提高了公司产品的可靠性、稳定性及技术水平、形成了较高的技术壁垒。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