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珠集团:丽珠生物重组新冠病毒融合蛋白(CHO细胞)疫苗是国内首个具有奥密克戎保护力数据的新冠疫苗,免疫原性和安全性优势突出

2022-12-15 11:03:45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2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丽珠集团000513)提问, 董秘你好,国内特定人群第四针已经开打,公司疫苗针对老年人群有什么优势?如果家里的老人想打公司疫苗,可以在哪里接种?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丽珠生物重组新冠病毒融合蛋白(CHO细胞)疫苗是国内首个具有奥密克戎保护力数据的新冠疫苗,免疫原性和安全性优势突出,适合60岁以上老年人群以及具有较严重基础性疾病的老年人群接种。临床试验数据显示,丽珠生物重组新冠病毒融合蛋白(CHO细胞)疫苗序贯加强后针对轻症及以上症状感染的绝对保护力(相对于未接种疫苗人群的保护力)为61.35%,对奥密克戎有良好保护。对患有基础疾病人群的保护力高达71.83%,60岁以上或有基础疾病人群保护力为61.19%,展现了对有基础病人群、老年人、高风险人群等重点人群的保护力优势。同时,丽珠生物重组新冠病毒融合蛋白(CHO细胞)疫苗用于序贯加强也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耐受性,较mRNA或腺病毒疫苗更加安全。目前,公司疫苗已在广东省、北京市、上海市、江苏省、安徽省、湖北省、浙江省、河南省、云南省等全国多地开展序贯加强针接种工作。您可以向当地的疾控、接种门诊所在的区(县)疾控中心公众号或小程序上进行预约登记接种。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