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重工:预计2022年全年盈利2.78亿至3.38亿 净利润同比增长140.92%至192.92%

2022-12-16 17:50:08 来源: 同花顺iNews

12月17日,A股上市公司大连重工002204)(002204)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1-12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8亿-3.38亿,净利润同比增长140.92%至192.92%,预计营业收入为103.00亿元,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1439至0.175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一是受物料搬运设备产品及冶金设备产品中的环保智能焦炉机械产品收入增长影响,预计2022年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增长13%以上,达到103亿元以上,带动公司整体产品销售利润上升;二是受外汇汇率波动影响,预计2022年公司持有的外汇资产的汇兑收益较上年同比有所增长。

公司所属行业为专用设备。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冶金、港口、能源、矿山、工程、交通、航空航天、造船等国民经济基础产业提供成套技术装备、高新技术产品和服务。本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铸钢、铸铁件等,主要应用于电子站、船用、机械制造等。公司建有国家级技术中心(由1个设计研究总院、10个专业设计院、1个电气技术研发中心、4个研究所及3个实验室等院所组成)、国家认可检测/校准实验室、1个海外(德国)技术研发中心、国家风电传动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完备的技术体系,具备机、电、液集成研发和重大装备非标设计能力。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