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医疗:家用呼吸机组件是公司的核心业务之一

2022-12-23 16:16:1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2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美好医疗301363)提问, 熊总您好!目前北京已经达到感染高峰,北大医院王广发主任判断重症高峰将在2周内来到,他也给出自己的建议,1是提供更多的重症病床,2是要尽快添置呼吸机,3是组织重症救治队伍。美好医疗作为全球最大的家用呼吸机设备零部件供应商,希望贵公司能够和领域内医用呼吸机厂家合作,好好利用自身的生产能力,为医疗系统提供更多的呼吸机,在这一点我希望熊总可以向比亚迪002594)学习,在疫情初期调整产线,生产了大量的口罩。

  公司回答表示,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宝贵意见和对美好医疗的信任!家用呼吸机组件是公司的核心业务之一,医用呼吸机组件在公司目前的营收占比相对还比较小,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全球医用呼吸机市场的拓展力度,为医疗系统开发和生产更多的呼吸机而不懈努力。比亚迪持之以恒的战略定力和应对市场变化表现出来的战术灵活性一直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美好医疗在不断加大对战略产品核心技术研发力度和相关生产能力建设的同时,也将对市场趋势和市场需求的发展变化进行更加深入细致的分析,并抓住时机及时制定应对市场变化的有效策略,对公司的研发和生产能力进行及时有效的调整以不断适应和满足市场发展和变化的需求,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为投资人带来更大的投资回报。再次衷心的感谢您对美好医疗的信任和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