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股份:募投项目建成后,能满足未来2-3年业务发展的产能需求

2023-01-04 17:07:31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月4日讯,有投资者向依依股份001206)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本次新股发行募投项目全部投产后,按照目前的市场拓展情况与计划,全部产能预计能满足公司几年的发展需求?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新股发行募投项目建设前,按标准产品计算,宠物尿垫2020年产能为26.35亿片,产能利用率为99.11%,宠物尿垫2020年全年实现营收10.15亿元,产销率为99.59%;募投项目建设完成后,按标准产品计算,宠物尿垫年产能将达到 50 亿片。按照当时制定的规划,项目建成后,能满足未来2-3年业务发展的产能需求。根据美国宠物用品协会(APPA)数据可知,2021年包括宠物卫生用品在内的宠物用品&宠物交易&非处方宠物药品细分领域的市场规模达到298亿美元,相较于2020年的221亿美元增长约34.84%,较高基数下增长提速,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中国宠物行业发展较短,但受益于国民经济发展和消费转型,近年来国内宠物市场规模呈现快速增长趋势。据《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数据可知,2021年中国猫和狗的消费市场规模已提升至2490亿元,虽然宠物用品的占比相对较低,但未来增长空间较大。公司核心产品宠物一次性卫生护理用品营收连续多年保持高速增长,公司将紧跟市场需求与变化,实现现有客户份额的提升以及新客户的拓展,充分利用好公司对于产品的创新能力、对市场的快速反应以及产能等方面的优势,进而全面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感谢关注依依股份!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广哈通信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奥维通信
  • 四创电子
  • 航天长峰
  • 蓝海华腾
  • 宗申动力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