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信息:公司打造的“烟叶复烤生产管控与数据分析平台”为云南卷烟厂提供了烟叶复烤的双中台自主可控大数据智慧管控服务

2023-01-10 16:37:4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中科信息300678)提问, 贵公司是否研发了烟草数字化产品?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烟草信息化领域已持续深耕三十余年,深谙烟草行业特点与客户发展需求,自主开发了独具特色的服务于烟草农业、工业、商业全产业链的信息化产品与整体解决方案。近年来,公司充分运用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在自动化测控、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层面加大技术研发,积极投身烟草数字工厂建设,陆续落地基于物联网的相关产品与整体解决方案,挖掘大数据分析技术在行业的落地应用,推动大数据与烟草经营、烟叶复烤、产品研发等领域的创新应用和深度融合,帮助烟草客户数字化转型升级。公司打造的“烟叶复烤生产管控与数据分析平台”为云南卷烟厂提供了烟叶复烤的双中台自主可控大数据智慧管控服务,构建的“规范卷烟经营科学监管系统”为湖北烟草公司实现科学高效监管、防范卷烟经营违法违规风险起到了有效作用,面向工业智能制造推出的创新产品“卷烟厂智慧设备管理系统”在杭州等地使用获好评,成为烟草行业“智慧工厂”的示范案例。由公司牵头研发的《EIOD边缘智能工业互联网平台》项目获2022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面向边缘智能设备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及示范应用》获2022年四川省计算机科学技术一等奖。关于公司业务详细介绍请参阅公司定期报告等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