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信息:公司在智能识别与分析(特别是高速机器视觉)领域处于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

2023-01-13 13:39:3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月13日讯,有投资者向中科信息300678)提问, 贵公司在哪些领域市占率全国第一?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智能识别与分析(特别是高速机器视觉)领域处于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公司是党和国家重大会议的选举设备和服务提供商,是我国数字会议领域的领军企业、中国数字会议一流品牌;公司是将高速机器视觉技术应用于印钞行业的开创者,是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重要的信息技术依托单位,联营企业中钞科信是全球唯一一家能为钞票印制全流程提供视觉检测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目前已经占有国内印钞检测产品及技术服务业务的绝大部分市场份额;公司也是国内为数不多能为烟草行业提供烟草农、工、商全产业链信息化建设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是我国油气行业信息化服务与智能化工程建设重要提供商。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瑞拓科技是烟草物理检测行业内行标制定和修订的参与者,在国内烟草物理检测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四川省认定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关于公司主营业务介绍及分析请参阅公司定期报告等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