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桑达A:公司旗下中国系统入选IDC中国数字政府IT解决方案核心厂商、中国政务服务平台市场主要厂商,业务落地超130个城市

2023-01-13 17:44:4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月13日讯,有投资者向深桑达A提问, 今日,两部发布《规划》提出以数字化、智能化技术为基础,开展智能建造与智慧运维基础共性技术和关键核心技术研发与转化应用,促进建筑业与信息产业等业态融合,显著提高建筑工业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推进市政公用设施的物联网应用和智能化改造。请问,贵公司在建筑业和智慧城市方面的研发和市场应用怎样?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是全国领先的工业建筑及洁净室工程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致力于为高科技产业领域企业提供洁净室工程一站式服务,已先后完成了众多领域的洁净室工程,洁净室净化工程级别最高已达到国际领先标准,在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基建等高科技行业的洁净室工程领域技术国内领先,并多次获得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荣誉,是中国工程咨询协会成员单位及电子行业标准、规范的主要编写单位之一,先后参与几十项国家标准编制工作。在智慧城市领域,公司旗下中国系统入选IDC中国数字政府IT解决方案核心厂商、中国政务服务平台市场主要厂商,业务落地超130个城市,感谢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苏交科
  • 中信海直
  • 同为股份
  • 宝丽迪
  • 春光科技
  • 中公高科
  • 朗特智能
  • 赣能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