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汽车:公司拟回购不超过8571.43万股公司股份

2023-01-14 00:01:1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福田汽车600166)1月14日发布股份回购公告,公司拟于2023年1月14日至2024年1月13日完成本次公司股份回购计划,本次回购价格不超过3.50元/股 ,回购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0000.00万元人民币,若全额回购且按回购总金额上限和回购股份价格上限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不超过8571.43万股,拟回购股份数量上限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07%,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或终止回购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公告称,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公司价值的认可,为充分维护公司及投资者利益,稳定投资者预期,增强市场信心,并综合考虑经营情况及财务状况等因素,依据相关规定,公司拟以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以推进股价与内在价值相匹配。本次回购股份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将进一步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激励对象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为股东创造长远持续的价值。本次实际回购股份将全部用于员工持股计划,若公司未能在股份回购完成之后三年内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未实施部分的股份将依法予以注销。

股票代码股票简称回购股份实施公告日最新每股回购价格上限(单位:元)拟回购资金总额上限(单位:万元)拟回购股份数量上限(单位:万股)拟回购股份数量上限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600166福田汽车2023年1月14日3.5030000.008571.431.07%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