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普光磁:预计2022年全年盈利5500.00万至8000.00万

2023-01-17 17:21:49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18日,A股上市公司铭普光磁002902)(002902)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1-12月预计扭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500.00万-8000.00万,净利润同比增长194.84%至237.95%,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2619至0.381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公司持续聚焦主业发展,立足通信行业,同时重点拓展新能源、光伏、汽车领域,主营业务收入仍保持稳健增长;报告期内,公司强化内部管理,持续推行降本增效和全面预算管理,主营业务毛利同比有所提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大幅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取得政府补助、处置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产生的投资收益对合并利润贡献较大。

  上年度因控股子公司经营不及预期和基于谨慎原则对相关会计估计进行了变更,导致计提了大额商誉减值及存货跌价准备,本报告期无商誉减值,存货跌价准备的影响也相对较小。

公司所属行业为通信设备。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网络通信领域内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电部件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主要生产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电部件、通信供电系统设备及通信电源四大类产品。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已取得182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20项,2019年获得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荣誉。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