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达药业:BPB-101双抗注射液是由公司自主研发的第一款全新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潜在First-in-class (FIC) 大分子新药

2023-01-17 17:47:53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贝达药业300558)提问, "BPB-101双抗注射液" 和"BPI-472372片" 请问贵公司去年12月29日被受理新申请两款新药能否介绍一下? 之前受理后都会进行公告,这次为何迟迟没有公告?是否涉嫌信披违规?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BPB-101双抗注射液是由公司自主研发的第一款全新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潜在First-in-class (FIC) 大分子新药,是具有三功能的双特异性IgG1亚型人源化抗体,拟用于晚期实体瘤患者的治疗。BPI-472372是由公司自主研发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分子实体化合物,是一种创新、口服的小分子CD73核苷酶抑制剂,拟用于晚期实体瘤患者的治疗。公司在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书面《受理通知书》后及时对产品的临床试验受理情况进行了披露,符合深交所信息披露相关规则的规定。从2023年1月1日开始,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启用电子通知单方式,公司确认接收相关信息更加及时,提升公告披露时效性。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