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贵银业:预计2022年全年亏损1.80亿至1.30亿 净利润同比下降1305.15%至970.39%

2023-01-19 16:21:25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20日,A股上市公司金贵银业002716)(002716)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1-12月业绩预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0亿--1.30亿,净利润同比下降1305.15%至970.39%,预计营业收入为32.60亿至33.60亿元,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0814至-0.0588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1、本报告期,由于国际国内疫情、国内经济下行、美国加息等因素的影响,公司原材料供应偏紧,采购金属成本大幅提高,产能利用率偏低;2、本报告期受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的影响,公司用电、煤、气等能源价格亦大幅上涨,能源消耗成本大幅增加;3、公司子公司西藏金和矿业有限公司受地理区域气侯、疫情等因素影响,报告期内暂未开工;公司子公司湖南金福银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受国内疫情的影响,银制品销售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

公司所属行业为贵金属。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以白银冶炼和深加工为主,配套铅冶炼,并综合回收金、铋、锑、锌、铜、铟等有价金属。公司的主要产品是白银和电铅,白银年产量居全国同类企业前列,是我国白银生产出口的重要基地之一。公司“有色冶炼含砷固废治理与清洁利用技术”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