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交科:预计2022年全年盈利14.78亿至19.08亿 净利润同比增长52.62%至97.02%

2023-01-19 16:42:48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20日,A股上市公司浙江交科002061)(002061)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1-12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78亿-19.08亿,净利润同比增长52.62%至97.02%,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88至1.14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报告期内,公司坚持“抢机遇、促转型、重治理、防风险”工作主线,统筹抓好内部挖潜和外部开拓,有效推动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稳步增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动力,实现了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稳步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确认政府征收子公司浙江交工地块补偿收益及化工股权转让投资收益,上述非经常性损益对当期净利润的正向影响约2.60亿元。公司与江山市政府就江山基地相关地块土地交付及收储补偿款支付签订了《<江山基地关停及收储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本次收储所涉及的后续土地交付工作及补偿款支付能否在约定期限内完成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协议,公司将按每年取得的补偿款确认所得并计当年应纳税所得额,同时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进行账务处理,具体会计处理及非经常损益金额以最终审计结果为准。

公司所属行业为建筑装饰。

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基建工程业务。基建工程业务主要包括道路、桥梁、隧道、地下工程等交通基础设施的承揽施工、养护及工程项目管理业务。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