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宝生物:预计2022年全年盈利2.74亿至2.78亿 净利润同比增长51.21%至53.42%

2023-01-19 17:16:24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20日,A股上市公司特宝生物(688278)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1-12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4亿-2.78亿,净利润同比增长51.21%至53.42%。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一)主营业务影响报告期内,公司砥砺奋进,深耕主业发展,强化管理升级,实现营业收入与净利润的稳步增长。

  (二)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报告期内,公司收到的政府补助及公益捐赠较去年同期均有所增加。

公司所属行业为生物制品。

厦门特宝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重组蛋白质及其长效修饰药物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国家创新型生物医药企业,已开发完成4个治疗用生物技术产品派格宾、特尔立、特尔津、特尔康,用于病毒性肝炎、恶性肿瘤等疾病的治疗。

2016年公司历时14年开发的生物制品国家1类新药——长效干扰素派格宾获批上市,成为国内自主研发的全球首个40kD聚乙二醇长效干扰素α-2b注射液。派格宾的药物研发及相关临床应用得到了4项“重大新药创制”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的支持,拥有独创的结构设计及完整的专利保护,突破了国外医药巨头的专利封锁,入选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评选的当年度“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十大进展”。

公司是重组人粒细胞巨噬细胞刺激因子、重组人粒细胞刺激因子、重组人白介素-11、重组人干扰素a2a、重组人干扰素a2b等多个国家标准物质的原料提供单位;多次参与国家同质标准品的研制和协作标定。此外,公司多次参与美国药典委员会(USP)、世界卫生组织(WHO)等国际机构组织的标准品协作标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