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马服饰:目前公司品牌在海南的重点市县如海口、三亚、文昌等均有线下门店布局

2023-01-19 17:45:1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森马服饰002563)提问, 请问一下贵公司有没有在海南有线下的一些布局。海南是新消费的潜力,公司有没有打算为此开展一些线下的展览和广告的投放?公司在库存的去化上有没有乐观的预期?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投资者对公司的关注。目前公司品牌在海南的重点市县如海口、三亚、文昌等均有线下门店布局。其中巴拉巴拉门店有三亚海棠湾国际免税城Mall,三亚一号小镇奥莱店,海口友谊阳光城Mall,海口万象城Mall等;森马门店有三亚奥莱店、海口奥莱店、海口南亚广场店等。公司根据市场需求,结合自身发展需要,聚焦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多元化的生活场景,深入研究消费者的生活场景与服装诉求,由专业团队通过充分论证制定相关营销计划。目前,公司非常重视库存管控,努力提升运营效率。未来,公司将继续在新零售环境背景下,通过各种渠道积极探索和推动品牌价值的传播,从而实现与消费者的良好互动,运用会员+社群+直播等新零售工具提高店铺运营和库存周转效率,控制保持合理的存货规模,促进业务平稳健康发展。关于公司具体经营情况,请您关注公司的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