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元亨:预计2022年全年盈利3.17亿至3.52亿 净利润同比增长49.10%至65.58%

2023-01-19 17:50:53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20日,A股上市公司利元亨(688499)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1-12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7亿-3.52亿,净利润同比增长49.10%至65.58%。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在全球锂电快速扩张的趋势下,下游各大锂电池厂商在国内外多地迅速扩产,公司动力锂电领域产品尤其是整线产品订单增幅较大并陆续获得客户验收,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较大,公司盈利能力随业务规模增长显著提升。

公司所属行业为电力设备。

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锂电池、汽车零部件、精密电子、安防等行业提供高端装备和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主要产品为锂电池制造设备、汽车零部件制造设备、其他领域制造设备。公司是国内锂电池制造装备行业领先企业之一,已与新能源科技、宁德时代300750)、比亚迪002594)、国轩高科002074)、蜂巢能源、欣旺达300207)等知名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积极布局海外业务,获得包括北美、德国和韩国等国外一线客户的锂电设备订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