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设计:预计2022年全年亏损2.30亿至1.55亿 净利润同比下降1402.42%至977.72%

2023-01-19 18:02:43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20日,A股上市公司郑中设计002811)(002811)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1-12月业绩预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0亿--1.55亿,净利润同比下降1402.42%至977.72%,预计营业收入为10.20亿至11.20亿元,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85至-0.57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1、报告期内,受宏观环境及疫情持续影响,公司项目周期拉长,客户回款速度减慢,致使收入下降及应收款账龄整体提升,部分老项目的结算、回款进度不及预期,影响报告期内各项财务指标。此外,自公司2020年5月更名聚焦主业“设计业务”以来,公司战略性地缩减“装饰工程业务”,谨慎承接工程业务订单,致使营业收入和净利润下降。

  2、报告期末,公司遵循谨慎性原则,对合并报表范围内的资产进行了分析,对存在减值迹象的资产计提相应减值准备,预计计提减值损失约2亿元,最终减值计提金额将由审计机构进行审计后确定。

公司所属行业为建筑装饰。

深圳市郑中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室内设计和装饰施工及配套建设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是高端星级酒店特别是国际品牌酒店装饰领域的领军品牌。在美国专业室内设计杂志《室内设计》(Interior Design)公布的“2020全球室内设计百大榜单”中,Cheng Chung Design(CCD)排名为亚太区第一名,“2019年全球酒店设计百大排名”中,Cheng Chung Design(CCD)保持全球第三名,并于报告期内被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评为亚洲品牌500强,成为首家和唯一入选榜单的设计品牌。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