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实业:预计2022年全年亏损9000.00万至6000.00万

2023-01-19 19:58:20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20日,A股上市公司宝塔实业000595)(000595)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1-12月预计减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000.00万--6000.00万,净利润同比增长49.24%至66.16%,预计营业收入为2.00亿至2.60亿元,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08至-0.05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本报告期,公司以市场和客户为导向,不断开拓市场,加大研发投入,开展大干二季度生产活动等,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经营业绩较上年减亏幅度较大。

公司所属行业为通用设备。

宝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为轴承、船舶电器及汽车前轴的生产与销售。公司产品广泛用于铁路、石油、冶金、矿山、汽车、化工、建筑、农机、机床、电机、工程机械等行业的主机配套和维修。主导产品是铁路货车轴承、石油机械轴承、冶金轧机轴承、矿山机械轴承、重型汽车轴承和工程机械轴承。NXZ品牌是中国驰名商标,在业内拥有较高知名度和较强影响力,拥有获得国家及地方科技创新资金支持的重大保障工程项目等多项重大科技建设项目和科技创新项目,是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