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机器人个股异动 信邦智能触及涨停

2023-01-20 10:53:0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信邦智能301112)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1次。

  异动原因揭秘:1、消息面上,1月19日工信部等十七部门印发《“机器人+”应用行动实施方案》。方案指出,到2025年,制造业机器人密度较2020年实现翻番,聚焦10大应用重点领域,突破100种以上机器人创新应用技术及解决方案,推广200个以上具有较高技术水平、创新应用模式和显著应用成效的机器人典型应用场景,打造一批“机器人+”应用标杆企业。

2、公司上市日期为2022-06-29,主营为汽车智能化、自动化生产线及成套装备等的设计、研发、制造、装配和销售。

3、公司是一家以工业机器人及相关智能技术为核心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与综合集成服务商,主营业务是从事汽车智能化、自动化生产线及成套装备等的设计、研发、制造、装配和销售。

4、公司在汽车领域深耕细作多年,掌握的核心技术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制造有着一定的优势。公司已参与实施丰田、本田、日产、广汽包括广汽埃安和比亚迪002594)等客户的新能源业务,开展了新能源汽车新工厂的生产线建设和电池生产线(电池PCK线、电池壳罩包等)项目。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