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趋势:预计2022年全年盈利1.16亿至1.64亿 净利润同比下降58.71%至41.70%

2023-01-20 16:34:26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21日,A股上市公司财富趋势(688318)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1-12月业绩大幅下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6亿-1.64亿,净利润同比下降58.71%至41.70%。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1、报告期内,公司部分投资产品未正常兑付本息,公司经过审慎评估,认为该部分投资面临较大无法收回的风险,公司在本年度报告中将本部分的投资产品的公允价值进行大幅调减。

  2、报告期内,受疫情影响,公司部分客户存在无法进场,项目结算、收款延迟。

  3、报告期内,公司加大研发投入,研发人工成本上升以及研发直接投入增加导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较上期下滑。

公司所属行业为计算机应用。

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证券行情交易系统软件产品的重要提供商,主营业务是面向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客户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金融软件解决方案,为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建设其投资者行情交易终端、终端用户信息系统以及客户服务系统等。同时为终端投资者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证券信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PC终端客户端软件、移动终端客户端软件、Web 页面客户端、服务器端软件、软件日常维护和升级、应急支持、不定期回访、技术咨询、技术培训、证券信息服务。公司已取得2项专利、75项软件著作权,并拥有48项软件产品证书及14项软件产品证明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