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力药业:预计2022年全年盈利2.70亿至2.85亿 净利润同比增长50.49%至58.86%

2023-01-20 16:58:06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20日,A股上市公司佐力药业300181)(300181)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1-12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0亿-2.85亿,净利润同比增长50.49%至58.86%。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1、报告期内,公司基于核心产品进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的优势,持续加强市场拓展,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比增长了24.05%,其中乌灵系列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8.45%,其中乌灵胶囊和灵泽片的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了23.54%和68.42%,延续了较好的增长;百令片虽受湖北联盟集采未中标的影响,但由于其他区域的增长,销售收入减少3.24%,随着广东联盟、北京、山东等持续中标及实施,百令片将有进一步的市场拓展空间;2、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580万元。

公司所属行业为中药。

浙江佐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药用真菌乌灵和百令系列产品、中药饮片及中药配方颗粒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乌灵系列及百令片、中药饮片及中药配方颗粒。根据2020年度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及产品综合统计排名显示,公司乌灵胶囊在2020年度中国非处方药品综合统计排名(中成药)“头痛失眠类”中排名第3位,控股子公司珠峰药业百令片在2020年度中国非处方药品综合统计排名(中成药)“补益类”中排名第9位。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