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装备:预计2022年全年亏损6700.00万至4700.00万

2023-01-20 17:34:15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20日,A股上市公司新兴装备002933)(002933)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1-12月预计增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700.00万--4700.00万,净利润同比下降3536.96%至2451.30%,预计营业收入为1.60亿至2.20亿元,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59至-0.41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1、报告期内,公司产品转型升级,因客户采购需求变更,原核心装备产品交付量继续大幅减少,而新型号装备产品本期处于小批量交付阶段,暂未形成批量生产。同时,受疫情影响,部分型号科研项目的整体验收计划推迟未能实现交付,导致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

  2、报告期内,公司人工、房租等成本较上年同期变化较小,且因本期交付多为新型号产品,未形成批量生产规模,材料成本相对较高,使得整体成本有所上升。

  3、为满足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需要及不断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本期公司设立了员工持股计划,本期对员工持股计划进行的摊销,导致期间费用有所增加,对短期业绩产生了一定影响。

公司所属行业为国防军工。

北京新兴东方航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以智能控制技术为核心的航空装备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主要产品机载设备和技术服务两类。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