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宝股份:预计2022年全年盈利4.30亿至5.30亿 净利润同比增长216.57%至290.20%

2023-01-29 16:55:36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0日,A股上市公司常宝股份002478)(002478)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1-12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0亿-5.30亿,净利润同比增长216.57%至290.20%,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48至0.59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报告期内,公司坚持“高质量、专精特新”经营定位,持续打造全球领先的中小口径特种专用管材品牌企业,在油气开采用管、电站锅炉用管及其他特种专用管材细分市场继续保持领先的品牌优势和产品竞争优势。2022年,公司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实现较大幅度的增长,主要原因为公司全球领先的PQF生产线项目产能释放及油气开采行业市场需求回暖,产销规模大幅增长并创历史新高,同时公司管理层坚持国际化发展战略,不断拓展国内外品牌客户,大力开展技术进步、精益改善,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实施了一系列有效的经营管理措施,从而实现了经营业绩的较大增长。

公司所属行业为钢铁。

江苏常宝钢管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石油天然气用管、电站锅炉管和工程机械及石化用管等专用管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油气开采用管、电站锅炉用管、工程机械用管以及其他细分市场特殊用管。公司小口径高压锅炉管具有领先的竞争优势和行业地位。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