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迈股份:预计2022年全年盈利5.00亿至5.50亿 净利润同比增长147.84%至172.63%

2023-01-30 16:09:01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禾迈股份(688032)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1-12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0亿-5.50亿,净利润同比增长147.84%至172.63%。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本次预计2022年年度业绩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主要原因在于报告期内,光伏行业快速发展,微型逆变器及监控设备全球市场需求旺盛,公司凭借全球营销网络和品牌优势,加大研发创新、释放新产能、提升智能制造水平,进而实现公司营业收入和盈利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公司所属行业为电力设备。

杭州禾迈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光伏逆变器等电力变换设备和电气成套设备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主要产品有微型逆变器及监控设备、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模块化逆变器及其他电力变换设备、电气成套设备及元器件。曾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授予的“光伏制造行业规范企业”、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授予的“国家重点软件企业”、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授予的“浙江省重点研究计划项目承担单位”以及“省级研究开发中心”等称号。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