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鼎力:预计2022年全年盈利12.30亿至13.27亿 净利润同比增长39.04%至50.01%

2023-01-30 16:09:45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浙江鼎力603338)(603338)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1-12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30亿-13.27亿,净利润同比增长39.04%至50.01%。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一)主营业务影响报告期内,公司迎难而上,积极应对挑战,坚持稳中求进,取得了较好经营业绩,主要原因如下:一是海外市场客户需求增加,公司积极加大海外市场销售力度,适时建立多个海外子公司并组建本土团队,多点开花,进一步拓宽海外销售渠道,实现海外市场销售收入及利润增长较快。二是公司不断加深、加强电动化、差异化产品发展路线,积极响应客户需求,凭借领先的研发创新优势、智能制造优势、品牌价值优势和营销服务优势持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实现经营业绩较好增长。三是受益于原材料价格、海运费、汇率等外部环境因素的正向影响。

  (二)非经常性损益影响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为3,907万元左右,主要系公司取得政府补助以及使用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取得收益所致。

  (三)会计处理影响会计处理对公司本次业绩预增不存在重大影响。

公司所属行业为专用设备。

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各类高空作业平台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直臂式、曲臂式、剪叉式、铝合金桅柱式、桅杆攀爬式高空作业平台和高空取料机等六大系列80多个规格的高空作业产品。公司拥有发明专利16项,实用新型专利80余项,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2项,被认定为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先后承担并完成"重大科技专项"和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列入省级新产品试制试产计划八项,申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一项,获得省科技进步奖一项。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