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王:预计2022年全年亏损9600.00万至8000.00万 净利润同比下降149.34%至141.11%

2023-01-30 16:13:13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九牧王601566)(601566)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1-12月业绩预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600.00万--8000.00万,净利润同比下降149.34%至141.11%。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一)主营业务影响.

  报告期内,受新冠疫情反复冲击的影响,公司部分线下门店或暂停营业、或客流量大幅下降,导致公司营业收入同比下降。

  (二)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

  报告期内,公司投资业务的损益预计约-17,000万元~-15,000万元,同比大幅下降。投资业务的损益主要来自于:

  1.二级市场股票及基金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

2.公司对联营企业的长期股权投资按权益法核算,预计需确认投资损益-5,500万元左右。

  2022年度,公司已逐步收回并减少一级股权投资和二级股票、基金、债券的投资。公司将持续专注于“男裤专家”战略变革,夯实服装主业,努力创造良好的经营业绩。

  (三)计提商誉减值准备的影响.

  报告期内,因经营业绩不及预期,公司收购上海新星通商服装服饰有限公司股权所形成的商誉存在减值迹象。公司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对上述商誉相关资产组的可回收金额进行初步评估和减值测试,预计报告期内需计提2,700万元左右的减值损失。

公司所属行业为服装家纺。

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男裤及男士商务休闲服饰的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男裤、茄克及其它服饰类产品。九牧王品牌也得到了国内权威机构和媒体的认可,先后获得“中国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休闲装品牌”、“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服装行业年度十佳品牌”、“中国创造精工时尚奖”等多项荣誉。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