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影视:预计2022年全年亏损3.65亿至2.69亿 净利润同比下降2770.57%至2068.17%

2023-01-30 16:13:57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横店影视603103)(603103)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1-12月业绩预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5亿--2.69亿,净利润同比下降2770.57%至2068.17%。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2022年,我国新冠疫情反复,国内电影市场受到较大冲击。全国较多影院暂停营业,部分影片调整档期;内容供给的不足,影响了除2022年春节档和暑期档外的其他档期票房,导致公司放映业务收入及其他相关收入减少。内容方面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参与出品的《熊出没·重返地球》、《李茂换太子》、《最初的梦想》、《四海》、《人生大事》、《独行月球》、《新神榜:杨戬》、《妈妈》、《万里归途》等影片上映,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综合放映业务与内容板块的营业收入等情况,公司业绩出现亏损。

公司所属行业为传媒。

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影视投资、制作、发行、电影放映及相关衍生业务。公司主要服务为院线发行、电影放映、销售卖品、发布广告。公司已在全国各地投资兴建了367家资产联结型影院,银幕2,306块,覆盖全国(除港澳台、新疆、西藏、海南外)28个省级行政区,资产联结型影院票房在全国影院投资公司中排名第3。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