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润股份:预计2022年全年盈利8500.00万至1.15亿 净利润同比下降80.77%至73.98%

2023-01-30 17:27:29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恒润股份603985)(603985)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1-12月业绩大幅下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500.00万-1.15亿,净利润同比下降80.77%至73.98%。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2022年度,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反复,公司及主要子公司生产及销售不及预期;受风电行业影响,风电场开工审慎,公司风电塔筒法兰产品订单减少,风电塔筒法兰价格下降,导致风电塔筒法兰毛利率下降;此外,子公司江阴市恒润传动科技有限公司前期处于建设期,费用开支较大,目前风电轴承产能尚处于爬坡期,对公司利润贡献较小。

公司所属行业为电力设备。

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辗制环形锻件、锻制法兰及其他自由锻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风电行业、石化行业、金属压力容器行业、机械行业、船舶、核电等多种行业。 公司是辗制环形锻件和锻制法兰行业重要供应商,在国内同行业中具备较强装备工艺优势及研发优势。公司获得了维斯塔斯、通用电气、西门子歌美飒、阿尔斯通、艾默生、三星重工、韩国重山等国际知名厂商的合格供应商资质或进入其供应商目录。在辗制环形锻件市场,公司已成为海上风电塔筒法兰的重要供应商,在全球同行业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同时公司也是目前全球较少能制造7.0MW及以上海上风电塔筒法兰的企业之一。目前公司已取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特种设备制造资格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还取得了莱茵技术(TUV)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证书、莱茵技术(TUV)欧盟承压设备(PED97/23/EC和AD2000)指令中法兰制造许可证(PED和AD证书)、日本JIS证书、法国BV风电法兰工厂认证。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