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旅游:预计2022年全年亏损2.82亿元

2023-01-30 17:33:23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桂林旅游000978)(000978)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1-12月预计增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2亿,净利润同比下降32.59%,预计营业收入为1.28亿元,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6100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1.2022年度,受新冠疫情局部反复、多点暴发及疫情防控限制人员流动的影响,公司游客接待量同比下降约54%,营业收入同比下降约46%;2.公司对可能发生减值损失的应收账款、其他应收款、固定资产和其他非流动资产等部分资产进行减值测试,在2022年12月31日对公司合并报表计提信用减值损失和资产减值损失合计4,505.85万元。

  具体详见公司同日发布的《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计提信用减值损失和资产减值损失的公告》。

  3.2022年度,公司投资收益同比减少约1,855万元。

  以上因素综合,为公司2022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的主要原因。

公司所属行业为景点及旅游。

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旅游服务及与旅游服务相关的业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游船客运、景区旅游业务、酒店、公路旅行客运及出租车业务等.公司是桂林市最大的上市旅游企业集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